上海宝冶中标临夏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发布时间:2020-07-09 15:12:5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曾宪湘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垃圾,临夏市,生活,处理,内容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上海宝冶中标临夏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筑工程。

该项目是甘肃省临夏市聚焦民生发展,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内容。项目位于甘肃省临夏市罗家湾,总占地面积10.6万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7.4万平方米。总规模为1200吨/天垃圾处理量,实现临夏市及周边50公里范围内的城乡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建成日发电量30万千瓦时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工程内容主要包含主厂房及附屋、烟囱、坡道、冷却塔、油泵房及油罐区、原水预处理站、渗滤液处理站等建筑单体。建成投产后将有效提高临夏市城乡生活垃圾处置能力,实现节能降耗、环境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