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在上海工程勘察设计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07-13 16:00:1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小组,生产,结构,设计,质量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上海宝冶设计院的QC课题“装配整体式框架结构连接节点创新设计”在上海市工程勘察设计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的评选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该QC课题经过质量管理小组成员认真调查现状、研究问题症结、探索方案、论证数据,出色完成该课题任务。小组成员在装配整体式框架结构设计、施工、生产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保证了装配式建筑施工质量,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针对以往装配式框架结构存在梁柱节点区钢筋排布密集、预制构件种类繁多、构件生产吊装效率低下等问题,在保证结构安全性的前提下,优化了梁柱节点区钢筋排布方式,降低了预制构件种类,减少了预制构件生产模具数量,吊装效率显著提升,大大缩短了现场吊装工期,节约了时间成本,是宝冶装配式生产施工的一大进步。

据悉,本次QC小组活动共授予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本次获奖项目将由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推荐,参加中国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评选。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