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青风云》剧场上演全国首创水、陆、空三栖演艺全方位的大型古装马战实景剧

发布时间:2020-07-20 15:23: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宽宁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狄青,马战,演出,特技,场面

夏日游玩福利!88元优享白鹿仓【狄青风云】演绎门票买一赠一(即双人门票)

相传北宋天圣年间(公元1023年)大将狄青曾在白鹿原狄寨安营扎寨,故而得名。这里如今正上演一场名将狄青和西夏李元昊的战争风云!

《狄青风云》剧场为您上演全国首创水、陆、空三栖演艺全方位的大型古装马战实景剧。好莱坞级特效应用,三秒一米的电动威亚,看天外飞仙从天而降、狂野震撼,呈现完美视听盛宴!

本剧以宋朝历史文化为基础,以宋朝与西夏之间的战争故事为主线,演绎了狄青从布衣到元帅传奇的一生。本场演出是一台集情景剧、马战剧、实景剧、与观众互动参与为一体的大型马战史诗场景剧,演出将全方位展示影视作品中的壮阔场面,极度融合武打特技、战车特技、威亚特技、马战特技、空中飞人、高空速降、房屋燃烧、房倒屋塌、火烧真人、水爆火爆影视特效等表演元素,场面惊险,视听震撼。参加本场演出的演员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担当影视特技的替身演员,他们身怀绝技,武艺超群。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