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助力兰州绿色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20 16:31:5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龚宣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兰州,发展,产业,集团,宝武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7月10日上午,上海宝冶承建的甘肃兰州新建智能化铝制易拉罐生产线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兰州高新区定连园区举行。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在致辞中表示,兰州智能化铝制易拉罐生产线项目开工是企业进一步优化布局,加快发展的战略选择,也体现了对兰州发展潜力和投资环境的高度认可,将对兰州市延伸拓展制造业产业链条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标志着兰州市与宝武集团的携手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望明表示,项目是宝钢公司进一步优化国内产能布局,与核心客户共同发展产能的需要,是践行兰州市政府与中国宝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举措,投产后将形成3亿以上的营业收入,为当地创造100多个就业岗位。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刚表示,近年来,兰州市委、市政府致力重振兰州制造,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型产业,助推全市经济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该项目建成后将为重振兰州制造注入新的改革活力,宝武集团致力通过技术引领,效益引领,规模引领,打造以绿色、智慧钢铁制造业务为基础,新材料产业,智慧服务业,资源环境业,金融业等相关产业协同发展的新格局,上海宝冶将以标准化、信息化、绿色化、智慧化的建造为引领,助力宝钢包装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创新型的包装公司,实现战略布局,助推宝武集团实现新材料产业的新突破,为兰州绿色产业发展增添活力。

兰州新建智能化铝制易拉罐生产线承建范围包括新建主生产车间(含辅跨)、公用辅助区(水处理、生产准备间、工业垃圾棚),成品车间,及其供配套公辅设施。涉及土建、钢结构、机电等相关专业。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