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训练赛道制冷单元完成喷射修面

发布时间:2020-07-20 16:31:5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赛道,雪车,施工,制冷,训练

施工人员对LUGE2 S1制冷单元进行混凝土修面工作。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7月15日,由上海宝冶施工的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训练赛道LUGE2 S1制冷单元完成喷射修面,国家雪车雪橇中心2条雪橇训练赛道已完成全部混凝土喷射修面任务。

为保证制冰工作计划,项目部于7月3日开始训练赛道首段制冷单元喷射修面,以平均两天一段的速度推进,截至15日已完成6段制冷单元。施工人员在高强度、高难度施工条件下,赶工期、抢进度,确保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预认证如期进行。

据悉,训练赛道位于项目西南侧,是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功能附房之一——冰屋内的核心设施,为雪车、钢架雪车及雪橇三个单项运动的训练场地。训练赛道由3条独立的赛道组成,分为11段制冷单元共计298米;其中2条为雪橇、钢架雪车共用赛道(LUGE1和LUGE2);1条为雪车赛道(BOB)。赛道结构形式均为直道段,高低起伏,东西两头楼板同赛道内曲面齐平,分别为出发区域和收车区域。

随着各项施工任务的推进,训练赛道制冰工作已进入倒计时。赛道喷射修面完成后,后续将进入聚氨酯防水保温系统施工、制冷系统调试等工序,预计今年10月份将如期进行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预认证。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