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体育中心工程体育场混凝土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2020-07-21 16:18:09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体育,体育场,施工,衢州,衢州市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7月20日,由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衢州市体育中心3万座的体育场主体结构封顶。

衢州宝冶体育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标介绍,体育场采用清水混凝土工艺,一次性成形难度高,施工方历时半年寻求混凝土的最优配合比,此次顺利结顶,是施工过程中的里程碑式节点。

接下来,项目施工单位将抓紧进行二次结构施工及外围草坡覆土区结构施工,确保明年6月份体育场顺利竣工验收。

衢州市体育中心项目拟建于西区快乐运动小镇,三江西路以南,橘林大道以东,养生大道以西地块,用地总面积482亩。衢州体育中心是衢州市最大的综合体育工程,包括“一场三馆”,其中“一场”为3万座体育场,“三馆”为1万座体育馆、2000座游泳馆、1个综合训练馆,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覆土建筑群,弥补衢州市大型体育场馆短缺的现状。届时羽毛球、篮球、游泳馆等健身设施将面向大众开放,不但满足大众健身的需求,还兼具举办商业演唱会、体育赛事等大型活动的功能。(王婧 鲁里霄 刘泰奇)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