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钢周口高炉项目钢结构制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0-07-21 16:18:09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项目,工程,高炉,周口,钢铁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7月16日,由上海宝冶承建的河南安钢周口高炉工程项目钢结构加工制作全面启动。

该项目高炉工程项目总钢结构制作量约1.1万吨,目前高炉工程项目涉及的高炉及热风炉炉壳、框架及平台、出铁场厂房及热风炉系统管道等已全面开始加工制作。

河南安钢周口钢铁项目是河南省2020年重点项目,是河南省钢铁产业优化布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先进制造业强省的重要举措。同时项目也是安钢集团转型升级的关键一步。该项目选址于河南省周口市沈丘县钢铁产业园区,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一座1860平方米高炉及配套公辅设施,计划工期15个月。该工程采用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的形式,项目开创性的采取了“统一管理、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全新模式。(陈颖)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