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设计院开展“聚战‘疫’力量,传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15:43:1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宝山区,故事,同志们,活动,英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7月31日,上海宝冶设计院在上海市宝山区党建服务中心开展“聚战‘疫’力量,传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设计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松涛一行参观了宝山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图片展,通过图片和事物见证宝山区奋战一线抗疫勇士的战疫故事。

踏入展馆,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和一件件珍贵的展品诉说着援鄂前线英雄和宝山本土战疫团队的感人故事。在战“疫”微党课中,党员同志们聆听了来自中冶医院、镇馨社区、洋桥检查站的抗疫英雄的战疫故事,他们用实际行动在抗疫最前线艰苦奋斗,一个个默默付出的身影筑起了守护城市安全的防线,也成为城市最美的风景线。

活动最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同志们庄严地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盛安民)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