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中标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

发布时间:2020-08-03 15:43:1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项目,建设,新区,单元,发展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7月25日,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中标雄安新区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施工总承包一标段项目。

该项目位于雄东片区西北侧,规划A单元范围内,总建筑面积约102.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63.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8.5万平方米。项目地上建设包含88栋住宅楼、2所幼儿园、1所小学、1所高中及社区服务中心,工期416天,项目体量大、工期短、标准高。

雄东片区是新区先期建设的区域之一,肩负着保障高铁枢纽周边居民搬迁安居的重任。本项目为雄东片区首批启动的安置房项目,是新区建设工程中最为重要的民生工程之一,对引领雄东片区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任天琪 回亮 黄实)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