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海上花岛-迎花博环境综合提升项目召开技术交底会

发布时间:2020-08-14 16:18:19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宋紫玉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崇明,海上花岛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8月10日,由上海宝冶承建的上海市崇明海上花岛-迎花博环境综合提升项目技术交底会在崇明行政中心2号楼绿化市容局会议室召开。

据悉,崇明海上花岛-迎花博环境综合提升项目是崇明花博会的重要门户工程。项目建设内容为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包括景观门户环境提升,沿线15条道路绿化(含滨河绿化)改造提升,沿线建筑外立面改造以及花博会期间临时布置时令花卉,布花总面积6.18万平方米,56座桥梁临时布花。“海上花岛”项目以修复、保护和优化崇明岛生态环境为基础,打造崇明特色的花田、花海、花溪、花村、花宅,同时大力发展花卉相关产业,初步建立一个国际花卉展览(期货交易)中心,争取通过若干年的建设,把崇明真正打造成上海的后花园。(宋紫玉)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