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建工举办“打造5G大平台,共建智慧两江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10:27:5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项目,建工,中国,两江,青年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8月28日,由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国企顶梁柱——打造5G大平台,共建智慧两江区”宣传活动在中国移动(重庆)数据中心二期建设项目举行。

中冶建工举办“打造5G大平台,共建智慧两江区”宣传活动

活动以“云端直播座谈+青年突击队授旗”的方式,全面展示项目建设亮点、项目青年员工风采及中冶建工克服疫情影响、科学组织施工等内容,实现中冶品牌的精准传播。

据介绍,中国移动(重庆)数据中心的新型基建即将在重庆市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落地,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2135.0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4723.78平方米,机柜规模预计达到1.5万架,具备逾15万台服务器的运营能力和12万余核CPU、65PB存储的“云服务”能力。(罗茜)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