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QC成果评审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2 16:17:3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裴乐文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QC成果评审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8月24-25日,由中国施工质量管理协会主办的2020年度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QC成果评审大会采用“全时云会议”网络直播方式举行,分别对全国各行业报送的810篇入围QC成果进行了发布评审,上海宝冶工程技术公司报送的《船舶除漆爬壁机器人的研制》QC成果荣获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

该《船舶除漆爬壁机器人的研制》获奖成果是由公司技术研发团队杨天君QC 小组研制发布,其开发研制的船舶除漆爬壁机器人可以通过无线遥控操作的方式,自动清除船体表面废漆,将极大改善施工作业条件,提高除漆作业效率,降低人力生产成本,提升工程施工管理质量。(裴乐文)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