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国际机场噪声区安置房项目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16:57:3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裴丽萌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大兴国际机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为切实维护施工现场一线工人身心健康,为农民工撑起健康保护伞,9月4日下午,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大兴国际机场噪声区安置房项目开展“健康体检到工地 关爱一线暖人心”免费体检活动,共400余名一线工人进行了全面的身体健康检查。

项目部邀请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的医护人员,为项目部员工进行体检。项目部相关部门提前组织协调体检场地、帮助运送专业体检设备、布置临时医务室,并组织工人有序参加体检活动。

此次免费体检活动历时两天,包括常规检查、内科、外科、妇科、胸透、超声波、血常规、心电图等十余项检查。医护人员在为一线工人进行细致入微的检查同时,还提供现场咨询服务,讲解常见疾病及职业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帮助工人及时了解和掌握自身的健康状况,并进行有针对性的疾病预防。(裴丽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