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中科曙光、福建电子三方签约 共推先进计算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14 09:37:1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新基建,合作,产业,福建省,协同创新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0月11日下午,福州市人民政府、中科曙光与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在福州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围绕先进计算产业发展,确立了“打造一个产业龙头、打造 ‘大循环’产业生态、打造一系列数字化示范应用、打造福建科技新名片”的合作目标,合力增强技术创新能力、推动多方合作、加强协同创新、共同发展“新基建”。未来参与各方将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协调对接,全力推动福建省先进计算产业在研发、设计与制造等方面的发展,并由此带动整个产业链向高水平迈进。

10月11日下午,福州市人民政府、中科曙光与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