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获评2020年全国建筑周转物资与装备产业质量&服务品牌企业

发布时间:2020-10-16 09:28:1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程硕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上海宝冶,建筑,材料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上海宝冶工程物资设备公司获评2020年“全国建筑周转物资与装备产业质量&服务品牌企业”。

“全国建筑周转物资与装备产业质量&服务品牌企业”是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为了加快我国建筑周转材料及设备行业进步,促进企业提高技术装备水平和服务管理水平设立的奖项,为全国范围内从事建筑周转材料、设备租赁的优秀企业颁发。

近年来,上海宝冶工程物资设备公司一直紧跟行业发展步伐,坚持“创新求发展,服务树品牌”的主基调。在建筑周转材料方面实行“技术+租赁+施工”模式,通过自有材料和市场资源整合为各建设项目提供优质服务,年平均周转材料供应量近3万吨;在施工机械设备方面实行“智慧化+租赁+施工”模式,主要服务于华东,华南,华中,华北地区,同时为项目提供技术指导。(程硕)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