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红了”凤儿个人公益演唱会10月30日晚唱响富平

发布时间:2020-10-20 15:03: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宽宁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文化,富平,中华,旅游,家乡

“七月桃,八月梨,九月的柿子红了皮”,当这首耳熟能详的歌谣在乡间传唱的时候,从富平走出去的青年歌手凤儿回来了。据悉,即将于10月30日隆重召开的中华郡之夜·“柿子红了”凤儿公益演唱会由陕西秦正建设集团、中华郡文化旅游景区主办,陕西璞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陕西品创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通过家乡的歌声、家乡的明星、以原创歌曲为主核心,展示富平文化旅游特色,促进富平文化旅游业的发展,吸引更多的人来到富平体验和旅游。演唱会还特别邀请倍受大众喜爱的“大衣哥”朱之文、云飞、任肖和大鹏等为助演嘉宾。

10月19日,中华郡文化旅游景区国学馆会议厅,中华郡之夜·“柿子红了”凤儿个人公益演唱会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陕西秦正建设集团副总经理杨镒、中华郡文化旅游景区总经理王少华和张小凤,分别向媒体朋友们介绍了本次演唱会的筹备情况。同时在发布会上,主办方正式宣布,中华郡之夜·“柿子红了”凤儿个人公益演唱会将于10月30日晚7时在中华郡文化旅游景区震撼开唱,届时,演唱会将特别邀请倍受大众喜爱的“大衣哥”朱之文、云飞、任肖和大鹏等为助演嘉宾。

据悉,张小凤是近年来在华语歌坛十分活跃的一位有天赋、有特色、有潜质的富平籍歌手,曾多次作为央视综艺节目的特邀演出嘉宾。2018年以来,发行个人单曲《不听老婆言吃亏在眼前》《玛尼石》《异乡》《山凤凰》等。在这次演唱会上,她为家乡量身创作的《有一种腔调叫阿宫》和《柿子红了》将首次在舞台献唱。

谈到这次在家乡举办个人演唱会,她很高兴,也很激动。这不仅是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更是一次溯源之旅、感恩之旅、公益之旅。感谢家乡多年来对自己一直的关心与支持,她将用感恩的心、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和最优异的表现,用歌声为家乡点赞,为富平喝彩!她说,在筹备演唱会的这段时间里,自己曾多次采风中华郡文化旅游景区,这里的风貌独特、文化渊源深厚,特别是“黄帝铸鼎文化”和丰富多彩的富平民俗文化,给她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她真诚欢迎海内外的朋友能到富平来,到中华郡来!

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凤儿与青年歌手任肖与媒体朋友和歌迷粉丝热情互动,精彩演唱了歌曲《玛尼石》《山凤凰》和《担当之歌》。至此,中华郡之夜·“柿子红了”凤儿个人公益演唱会正式进入了倒计时,让我们一起期待和见证这场视听盛宴的到来!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