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秦煤集团与保利通信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0-27 13:39: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宽宁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集团,通信,合作,保利,秦煤

10月24日,陕西秦煤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保利通信有限公司在西安中清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保利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潘飚、副总经理尚登鹏、事业部总经理李芳斌、文旅部副总经理边宇晴,秦煤集团董事长付宣亮、煤炭运销公司总经理付小东、柳林酒业集团董事长付小铜、秦药智慧药业总经理付小莉、董事长助理刘永智等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协议将在高科技制造、红色文化、军民融合、文旅康养、煤炭资源综合开发和利用、新能源等领域开展全面、长期合作。保利通信将结合秦煤集团实际,引进自身优质高科技和文旅康养资源,建设“保利通信高科技智慧文旅康养产业园”。

保利通信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通信运营的通信公司之一。保利通信积极参与国内外的经济建设,广泛涉足开发新能源、智慧城市建设、产业园综合服务等领域投资与合作。秦煤集团在发展能源等传统产业的基础上,不断调整产业结构,积极向高科技产业、红色文化产业、智慧康养产业、金融及新能源等领域迈进。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促进双方在上述领域的全面合作,开创互利共赢、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当天,保利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潘飚及随行人员还参观了秦煤集团的“工程兵参战两弹一星纪念展厅”,了解了当年工程兵8342部队参战两弹一星事业的辉煌事迹。秦煤集团董事长付宣亮陪同参观并介绍了当年他们一代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双方就下一步“传承两弹一星精神”文旅合作项目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