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射击射箭现代五项馆项目开展立功竞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10:39:49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李义刚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亚运射击射箭现代五项馆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上海宝冶建筑工程公司承建的富阳亚运射击射箭现代五项馆项目开展“大干100天,确保工程实体施工完成”立功竞赛动员会。

会议由项目总经济师方海东主持,项目部副经理师薛昌铁宣读了立功竞赛实施方案,随后项目经理构明分别与宝冶安装、宝冶装饰、上海鼎峰(初装)、上海双源(土建)四家主攻单位,宝冶钢构、四川浩然(绿化)、上海力晟(硬质景观)以及福建泽宏(管网)四家配合单位签署《立功竞赛协议书》。签约单位均表示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完成此次竞赛目标,为2021年亚运馆试运行、2022年亚运会顺利召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构明表示,项目在疫情期间做到防疫常态化、汛期防汛动态化、三伏期防暑人性化,克服众多不良客观因素,将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完成2020年12月31日综合馆实体完成、正式竣工验收的项目整体目标。(李义刚)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