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公司雁塔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召开劳动竞赛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15:21: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宽宁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改造,西安市,小区,竞赛,劳动

10月27日,中建安装华西公司雁塔区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EPC总承包项目部举行“岗位建功新时代、凝心聚力促发展,大干100天”主题劳动竞赛总结暨表彰大会。西安市总工会副主席童帅,西安市雁塔区住建局副局长张海龙,西安市建交工会副主任胡玉震,西安市雁塔区长延堡街道办副主任赵金虎,西安市雁塔区城建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鹏;中建安装华西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荣典及项目管理人员代表、专业分包单位负责人等共计20余人参加。大会由华西公司城市发展大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大项目部项目经理王宝军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观看短片形式,回顾了项目劳动竞赛开展以来的建设情况。城市发展大项目部生产经理、雁塔区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执行经理、劳动竞赛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羽涛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劳动竞赛先进产业工人、先进项目管理人员和优秀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获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和优秀集体代表分别发表感言。

王宝军代表项目部对参建的各劳务队,各班组和工人兄弟以及项目部全体员工表示感谢,指出,劳动竞赛期间,项目部广大员工努力克服雨季施工等困难,敢打敢拼,在各方积极指导协调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节点目标。激励大家以此为起点,在后续的改造中,厉兵秣马,以超越自我的责任感,必定成功的使命感,奉献旧改的光荣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宝贵力量,助推西安市“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

王荣典指出,中建安装华西公司作为雁塔区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EPC总承包项目总承包方,紧紧围绕“解民忧 惠民生”充分考虑和关切居民百姓需求,适时启动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较高质量推进改造目标,以实际行动让明德门片区小区面貌焕发新颜,充分展示了中建安装军魂匠心企业品质、行业领先施工总承包能力、标准化管理水平、技术创新实力和严格的安全质量标准。他强调,中建安装华西公司将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后续的改造建设中,科学策划、精心组织、为政府解忧为百姓解难,在西安市城市更新发展、智慧工程、创新驱动等领域积极作为,为加快大西安追赶超越步伐贡献新的力量!

张海龙强调,百日劳动竞赛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是各参建单位顾全大局、开拓创新、团结拼搏的结果。小区改造取得的成果来之不易,各参建方一要充分肯定成绩,及时总结成功经验。二要科学管理,合理统筹,再接再厉。三要团结拼搏,众志成城,开拓创新,将老旧小区真正改造到每一位居民心里,让西安市民彻底放心。

童帅指出,西安市目前正以“迎十四运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契机,聚焦市民群众需要,积极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老旧小区改造作

为西安市重点民生工程,是西安市“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的重要内容,劳动竞赛成果对推进“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为居民打造干净整洁、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劳动竞赛各方积极参与,通过五比五赛促进工程建设技术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和速度创新,保障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快速、优质、高效地完成。相信中建安装华西公司一定会在军魂匠心企业文化引领下,进一步发展壮大,为西安市民提供更多优质精品工程。

会后,与会领导深入雁塔区老旧小区明德门北小区观摩了改造成果。

中建安装华西公司承建的雁塔区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EPC总承包项目是西安市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和发展工程,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的必然要求,对于改善群众生活条件、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深挖消费需求潜力具有重要作用。此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考察西安市最早的安居小区之一明德门北区时强调,“改造后不光要好看,关键要好住”,因此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中建安装将以“匠心”打造经得起考验的精品工程,向西安市市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截至目前,雁塔区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EPC总承包项目主要改造内容改观小区外貌、改善房屋功能、改造基础设施、改优居住环境基本完成,并取得阶段性成果,明德门片区老旧小区居住环境得到大大的改善和改优,小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大大提升。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