衙前食府美食嘉年华暨开街仪式在福建建宁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04 15:44:33 | 来源:东方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食府,美食嘉年华,各地特色小吃,莲乡,游客

2021年1月1日-5日,“全闽乐购·福源建宁”衙前食府美食嘉年华暨开街仪式活动在莲兴商业广场胜利举行。活动现场除了各地的特色小吃,还汇聚了独具建宁特色的风味美食,让游客尝尽饕餮盛宴,乐享美食嘉年华。通过“线下活动+线上联动”的方式,吸引了30余万人关注。

据悉,本次活动由三明市商务局指导,建宁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三明莲乡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利用元旦假期的有利时机,乘势而上把“游商圈、逛夜市、跨年购”系列活动搞得越来越旺,围绕建宁县衙前食府的开街仪式展开,集中展示升级改造后的衙前巷全新面貌,参加活动的相关领导嘉宾品尝各色美食,对美食做出评价。本场活动汇聚各地特色小吃40余家,农产品特产展销企业30余个,吸引了大批游客进行品尝选购,有力地提振了消费信心,激活了消费潜力。

活动现场游人如织,现场游客除了嗨吃,还有极具特色的互动游戏:功夫摇、玩偶公仔送气球、双胞胎趣味互动……游客积极参与互动,人气旺盛,十分热闹。此外,活动现场还设有“福源建宁展馆”、“各县特色商品展馆”,展示县域特色。

在网络直播间中,主播带领网友全方位欣赏现场情况,品尝特色美食,向网友全方位展现衙前食府的美食魅力,全面展示老区建宁的特色和风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衙前食府”汇集地方特色美食,提升城市形象品牌,增强旅游吸引力,催生经济发展新动力,“千年古郡”再添亮丽名片,为推动新时代新建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建宁县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扩大内需,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上下联动、多方参与,用市场的办法、激励的措施,鼓励新零售、新营销,全面促进消费扩容提质。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