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举办“深度融入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助力京津冀城市圈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6 16:24:2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白韵之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城市,副中心,北京,项目,设施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白韵之) 12月31日,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举办的“国企顶梁柱——深度融入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助力京津冀城市圈发展”活动在北京城市副中心三大建筑共享配套设施项目举办。展现上海宝冶在京津冀区域的项目建设成果,多维度展示设计领域成果及新技术应用情况。

此次活动主会场为北京城市副中心三大建筑共享配套设施项目,该项目是上海宝冶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区域的重点项目。北京城市副中心三大建筑共享配套设施项目是城市副中心“一带、一轴、两环、一心”规划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未来将联通城市副中心的文化中心、活力中心、市民文化休闲娱乐中心并承担起北京城市副中心起步区服务配套功能,实现三大公共建筑与轨道交通设施的功能联动。(陈懿琦 马凯)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