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和颐嘉日间照料中心 给老人一个温暖的“家 ”

发布时间:2021-01-12 15:43: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宽宁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社区,中心,照料,养老,日间

自2020年年底,西安市灞桥区普华浅水湾社区熙和颐嘉日间照料中心投入运行以来,这里以贴心的服务成为了社区居民休闲、娱乐、养老的一个好场所,越来越多的社区老人走进熙和颐嘉这个大家庭,感受“家”的温暖。


熙和颐嘉日间照料中心位于西安市灞桥区席王街道柳雪路普华熙岸三期4#楼,总建筑面积约1000平方米,一期450平方米。作为全区第一家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可为老人提供日托、助餐、配餐、助浴、助医、健康科普、休闲健身、文化娱乐、心理慰藉、康复理疗等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同时利用健康云平台可开展智慧养老项目,通过互联网模式服务更多的老人。



尊老敬老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熙和颐嘉团队已经坚持在普华浅水湾社区进行了4年的为老服务,累计组织各类为老活动200多场。“一直以来我们把敬老、爱老当做一件公益事业在做。养老行业本身是一个传递爱与责任的行业,积极参与养老公益事业,是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照料中心负责人介绍说。



熙和颐嘉日间照料中心隶属于中华房屋土地开发集团,自1992年集团成立以来,一直以回馈社会为己任。本次投资运营的熙和颐嘉日间照料中心是东郊第一家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过程中集团将给予大力支持,熙和颐嘉将再接再厉进驻更多的社区,服务更多的老人,将熙和颐嘉日间照料中心打造成为灞桥区乃至西安市、陕西省养老行业的一张重要名片。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