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户外广告设置及门头牌匾审查备案实现全程电子化“不见面”审批

发布时间:2021-01-13 17:18: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宽宁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服务,审批,电子,政务,办理

为持续推进沣东新城“四电”及“不见面审批”改革,推动政务服务由“办事群众跑路”向“数据跑路”、由“网上可办”向“网上好办”转变,由“最多跑一次”向“宅在家里办”,西安市沣东新城创新改革思路,推出“户外广告设置”、“门头牌匾审查备案”等事项全程电子化办理。

申请人可通过陕西省政务服务网,填写项目信息、上传电子资料申请户外广告设置许可证、门头牌匾审查备案登记手续。我们承诺户外广告设置10个工作日、门头牌匾审查备案登记1个工作日完成审批并发放电子证照,申请单位可自行查阅下载。全程电子化审批突破了地域空间和办公时间的限制,实现了服务从8小时向24小时延伸。

户外广告设置许可证电子证照、门头牌匾审查备案登记电子证照与纸质证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可作为办理其他相关政务服务事项的依据。

下一步,沣东新城将持续推进“不见面审批”制度改革,创新多维度办理渠道,为企业群众提供多元化、全方位服务,打造沣东新城“四最”营商环境。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获取申请说明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