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占文与西安明威集团总裁邵光明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01 09:55: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迎谨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新城,发展,项目,企业,推动

2月26日,西安市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与西安明威集团总裁邵光明座谈交流。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总规划师胡晓越参加座谈。

座谈中,双方围绕新能源产业发展、电池材料前景、上下游企业聚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着重围绕电池项目落地进行了沟通探讨。

杨占文对邵光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秦汉新城坚持新发展理念,大力发展先进装备制造业,此次洽谈的电池项目,非常契合新城发展方向,对于完善新城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加速上下游企业聚集,能够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将成立工作专班,加快工作进度,密切沟通对接,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为明威创造最优发展环境。

邵光明表示,秦汉新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政策优势突出,对合作充满信心。我们将加快在新城的布局步伐,带动更多优秀企业来新城投资兴业,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助力新城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壮大。

新城招商局、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