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占文带队赴大唐西市集团考察

发布时间:2021-03-02 17:05: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池泽宇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集团,产业,新城,杨占文,秦汉

3月1日,西安市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带队赴大唐西市集团考察,大唐西市集团董事局主席吕建中等相关负责人会见并座谈。

会上,吕建中向杨占文一行详细介绍了大唐西市集团的发展规划、业务板块、产业布局等情况。双方围绕医养健康、文旅产业、文物保护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吕建中对杨占文一行表示欢迎。他说,秦汉新城有着得天独厚的文化资源,是一个历史文化资源库。大唐西市集团深耕文化产业三十余年,与秦汉新城在多

杨占文表示,大唐西市集团为陕西弘扬历史文化、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增添了光彩,与秦汉

新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杜增印,党委管委会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招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旅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