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秦汉新城向高校毕业生提供200多个见习岗位

发布时间:2021-03-04 09:07: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见习,岗位,专业,服务,要求

为进一步做好稳就业相关工作,吸引更多的高校毕业生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见习就业2021年秦汉新城第一批见习人员招募公告开始啦!本次见习招募参与单位9家,提供见习岗位200余个,快来看看哪个“岗”好适合你。

观致汽车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宝能集团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经过29年的稳健经营和高效发展,现已成为涵盖高端制造、国际物流、综合开发、民生服务四大核心板块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业务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220多个城市。宝能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总部位于深圳龙华。观致汽车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项目位于秦汉新城周陵街道北塬大道688号,占地1961亩,项目包含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及电池车间等。

见习岗位:冲压操作工、焊装操作工、涂装操作工、总装操作工、质量操作工、物流操作工,共计需求100人

岗位要求:汽车类相关专业技术院校应届毕业生

见习补助:面议

联 系 人:孙经理

见习地点: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周陵街道办北塬大道688号

陕西迪泰克新材料有限公司

陕西迪泰克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迪泰克)成立于2012年,是西北工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而来的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4月公司入驻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周陵工业园区,占地60余亩,一期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迪泰克依托西北工业大学,同时具有一批高水平的博士、硕士研发队伍,科研实力雄厚。迪泰克以II-VI族化合物半导体以及新一代辐射探测器件和模块为主要产品,以国际一流的辐射探测材料与器件制造商为发展目标,为客户提供辐射探测与成像领域的材料与器件产品和技术方案。

见习岗位:作业员10人、职能岗3人、工程师助理2人

岗位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工技术类相关专业

见习补助:面议

联系人:王女士

见习地点: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周陵办新兴产业园天工一路8-1

陕西凝远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陕西凝远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周陵新兴产业园区天工二路东段9号,总占地面积408亩,注册资本2.0972亿元,总投资逾10亿元。

见习岗位:

采购员2人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管理与工程类相关专业

研发员、工艺员、技术员、质检员20人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相关专业

行政文员5人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文秘、工商管理,语言文学类相关专业

试验员5人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材料类相关专业

统计员5人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统计学相关专业

证券事务专员3人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相关专业

预算员5人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相关专业

设备管理员5人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类相关专业

企业宣传 2人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传播类相关专业

会计5人

岗位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待遇:提供见习补助、三餐食宿等

联系人:郭晨蕾

见习地点: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周陵办新兴产业园区天工二路东段9号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新丝路数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新丝路数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28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数字内容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科技中介服务、知识产权服务、企业管理服务、文物及非物质遗产保护;图书报刊批发与零售;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市场营销策划;展示展览策划与服务、翻译服务、会议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计算机及配套设备、移动终端设备开发与销售,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与施工,数字影像设计及技术咨询服务,多媒体技术及虚拟数字技术开发等。

见习岗位:文案编辑见习岗 若干

岗位要求:网络与新媒体、市场营销、经济学、统计学、汉语言文学、广告学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了解日常行政等相关接待工作经验;熟练掌握电脑办公应用软件及网络操作;具备较强的商务礼仪知识和服务意识。

见习补助:每月1800元

联系人:赵女士

见习地点: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兰池大道中段兰池大厦C座6层

陕西星河湾酒店有限公司

陕西星河湾酒店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22日成立,位于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兰池大道中段。临近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途经兰池大道,承袭星河湾系列酒店地中海城堡的设计风格,酒店大规模环境绿化,绝对是市区中独一无二的秘密花园。融合欧洲宫廷气息以及雅致时尚之韵味于一体,为崇尚品位的商务和休闲旅客带来别具一格的奢华入住体验。

见习岗位:礼宾专员见习岗(3人)、餐饮部(2人)、客房部(2人)

岗位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身高男175cm以上,女160cm以上,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英语专业可优先见习

见习补助:每月2000元,提供住宿及工作餐,提供制服及制服洗涤

联系人:李经理

见习地点: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兰池大道中段以北

中译语通科技(陕西)有限公司

中译语通科技(陕西)有限公司是中宣部下属的中国出版集团成员单位,由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资成立,是陕西省“一带一路”语言服务及大数据平台建设运营单位,是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和科研数据分析公司。

见习岗位:

财务见习岗2人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学类相关专业

翻译见习岗15人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外国语言文学类相关专业

销售见习岗10人

岗位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行政实习见习岗2人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

开发见习岗10人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见习补助:每月2000+元

联系人:张女士

见习地点: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兰池大道兰池大厦C座20层

瑞信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瑞信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历经多年的稳固创新发展,现拥有国家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中央投资招标代理、政府采购、军工涉密业务咨询资格、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七个领域;业务涵盖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工程监理、PPP咨询和全过程工程咨询等六大板块,形成了建设工程全过程专业咨询综合性服务企业。

见习岗位:

招标专员见习岗 2人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造价员见习岗 10人

岗位要求:大专学历及以上,工程造价专业

见习补助:面议

联 系 人:郝女士

工作地点: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文景路150号文景广场C座22层

西安博睿康宁生物医学中心有限公司

西安博睿康宁生物医学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拥有标准化GMP生产车间及产品研发中心,同时,公司具备医疗机构执业许可(医学检验科)资质的医学检验实验室也同步开展临床分子检测服务。公司采用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专注于分子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并以先进的技术提供专业的分子诊断医学服务,以自身的专业优势,切实地在精准医疗领域作出贡献,服务于人们的健康事业。

见习岗位:财务兼行政专员见习岗 1人

岗位要求:财务,会计,经济,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见习补助:面议

联 系 人:屈女士

工作地点: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港务一路长信科技产业园17幢

陕西远景华邦置业有限公司

陕西远景华邦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工业地产综合运营开发企业,目前在建项目有西咸新区•长信科技产业园。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年开发能力达10万平方米。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管理模式,遵循有限责任公司制度的运作方式,董事会下设综合部、企划营销部、工程部、财务部。在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的领导下,全体员工通力合作,相互协调,初步形成了一个上进、勇于开拓的企业团队。

见习岗位:物业行政见习岗1名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见习补助:面议

联 系 人:苏毅

工作地点: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周武路267号(长信科技产业园内)

无奋斗,不青春!大学毕业生们,秦汉新城见习就业岗等你来哦~

稿件来源:西咸新区秦汉新城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