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新城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10:07: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宽宁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新城,宣传,秦汉,辖区,发展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明澈的渭水在这里缓缓流淌,堤岸翠柳,莺啼掠过,幻化出一场流动的春色。

围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主题,3月22日,一场形式多样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在秦汉新城精彩上演。

活动现场,设立了多块宣传展板及多个咨询专区,辖区企业办公区、职工生活区、居民小区、学校等地段到处可见新城机关干部员工的身影,大家纷纷走上街头,通过宣传标语、图版展览、微信扫码关注送礼品、有奖知识问答和发放水法知识彩页、宣传纪念品等形式,认真为每位居民答疑解惑,以实际行动宣传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与紧迫性,积极传递“节水有益、人人有责”的思想理念,形成人人参与“爱水、珍水、节水”的良好氛围。

据秦汉新城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彩页30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知识解答2000余人次。

近年来,秦汉新城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致力于全面改善辖区水生态环境治理,以推进新城河流“还空间、固堤防、治污水、优环境、重管理、保安全”为抓手,扎实推进新城“河长制”建设,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进一步促进辖区人水和谐健康新发展。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