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秦汉新城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18:02: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池泽宇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审计,新城,会议,工作,党委

4月8日,西安市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会议。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城党委班子成员、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对全省审计工作的批示精神,以及西咸新区党工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秦汉新城2019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的报告》《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秦汉新城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

会议指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和新区党工委要求,紧紧围绕党委最关心、人民群众最关切的问题思考、谋划和开展审计工作,更好地发挥审计在推动新城高质量发展中的服务和保障作用。

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审计机关依法独立开展工作,为审计机关履行职责提供充分保障、创造良好条件,切实为审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台账,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加快推进审计查出未完成整改问题的整改进度,确保各项审计问题彻底整改到位,不断提高审计监督综合效果。要加强队伍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干净、绝对担当、绝对专业的“审计铁军”,为推动新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城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党委管委会办公室、纪委机关、组织部、财政局、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