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全运丨舞动秦汉!

发布时间:2021-04-16 14:52: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董锐涛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新城,广场舞,展演,群众,图片

人间四月,阅不尽秦汉春色;漫步新城,春天的氛围越来越浓。为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到来,4月15日,由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指导,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宣传部主办,正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承办的“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广场舞展演活动在恒大文旅城举行。来自新城辖区6个镇街的600余名群众及广场舞爱好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11支参赛队伍先后登台各展其能,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一开场就把展演推上了高潮,《点赞新时代》紧扣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鼓动天地》《广场舞串烧》热烈高亢,《曳步舞》时尚激情……

据了解,此次大型广场舞展演旨在持续营造全民“支持全运、奉献全运、参与全运”的浓厚氛围,激发群众为全运增光添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展现秦汉新城群众积极向上、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