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美好生活”2021年中国旅游日西安分会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0 15:10: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宽宁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活动,旅游,西安,景区,现场

5月19日,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绿色发展·美好生活”2021年中国旅游日西安分会场活动在大唐不夜城开元广场拉开帷幕。现场38个展位为游客和市民带来视觉和味觉享受,也带来诸多便民优惠和减免政策。

本次活动联袂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白鹿原·白鹿仓景区、乐华城、陕西黑河国家森林公园、西安招商国际旅行社、陕西青旅假日旅行社等热门景区及旅行社共38家,推出24项特色优惠活动、25项内容精彩的文旅活动。

西安市各大景区、商业体结合自身优势及传统民俗文化特点推出了“携手并进 唯爱永恒”——520秦岭之巅为爱宣誓活动、“畅享蓝天·寻梦航空”第二届航空城研学季、“悦动夜碑林”之“耀夜运动会”等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吸引全民参与,打造文旅新场景。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西安汉城湖景区、金龙峡风景区、朱雀森林公园等景区及旅行社也开展特惠旅游活动,推出门票减免、买赠优惠等不同程度的福利政策,营造爱旅游、爱生活、爱西安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邀请了西安本地网络达人及主流媒体,通过线上线下多重造势,提升游客旅游体验,促进文化旅游消费,多重满足游客和市民需求,持续打造“千年古都·常来长安”的城市品牌形象。

现场的舞台展示部分,通过歌舞《西安乱弹》展示了人们生活的活力与激情;《刀马旦》《吃在西安》《都市碎戏》《西安爱情故事》等一首首带有西安特色的歌曲串联了整场活动,一波接一波的欢呼高潮,演绎了西安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激情和古城的人文风采;通过复原唐代著名画作场景的节目《戏演壁画》,结合国潮风的演绎与演员现场动静结合的舞蹈及走秀,展示了唐妆唐服以及唐文化的魅力,彰显了西安作为千年古都的文化底蕴。

2021年度“中国旅游日”具体惠民政策如下:

门票优惠

随着6月的临近,我市各地已陆续进入旅游旺期,为迎接“中国旅游日”的到来,我市多个景区以门票优惠的形式推出多项惠民政策。其中以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乐华城、白鹿原·白鹿仓景区朱雀森林公园、西安千古情景区等多个西安知名景点,纷纷推出便民、惠民的门票折扣优惠政策,以此激发广大市民及游客积极参与文化旅游的消费热情。


景区特色活动及消费折扣

今年“中国旅游日”的宣传口号是:“绿色发展·美好生活”,充分体现了政府对民生福祉的关怀和绿色发展的美好愿望。“中国旅游日”前后,我市各地将陆续开展多姿多彩的特色主题活动并推出各类消费折扣。其中永兴坊景区举办《五月欢乐季·夏爽永兴坊》活动;航空基地研学旅游景区将举办“畅享蓝天•寻梦航空”第二届航空城研学季活动;朱雀森林公园举办“携手并进,唯爱永恒”—520秦岭之巅为爱宣誓活动,碑林博物馆西临展馆,举办金石遗音一天一阁藏明清刻石珍拓展。此次“中国旅游日”活动内容丰富,能够满足各类人群的不同需求,详情可于现场展位处咨询。

景区互动福利活动

丝路欢乐世界、鲸鱼沟景区、金龙峡风景区在活动现场通过线上及线下福利互动的形式,为今天来到展区的市民游客带来了免费的精美礼品及景区门票。更多惊喜的宝藏优惠政策等待您的发掘,快邀请您的朋友一起在展位处参与吧!

旅行社特惠信息

暑期将至,您还没做好家庭出游的计划吗?这个夏天,陕西港青旅国际旅行社、 西安天马国际旅行社,推出两项旺季旅游便民优惠政策。其中陕西港青旅国际旅行社于6月至8月期间推出暑期亲子旅游线路,今天到场的游客可至展位领取优惠代金券。另外,西安天马国际旅行社展位处,您也可参加“交一元抵200”的优惠活动,预订国内4日以上旅游线路均可直接抵用团费,当场再赠送体恤衫一件。同时,陕西青旅假日旅行社联动西安招商国际旅行社,十万国内旅游代金券,等你来拿!美景不可负,望现场朋友抓紧时间积极参与!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