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丝路慧谷创业社区开街仪式在航天基地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31 13:51: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慧谷,基地,西安航天,西安,集团

图片

图片

2021年5月29日,西安丝路慧谷创业社区开街仪式在航天基地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玩转太空 妙趣全开”为主题,打造“智空间 慧生活”概念街区,新奇星际互动体验,民族乐队助兴,机甲骑士巡游互动,文创集市展览,引爆全城潮玩大咖近1000人参加。

图片

图片

丝路慧谷创业社区是智慧零售X城市生活的创意空间,创新与休闲并存的新兴商业街区,同时也是年轻人的活力集散地与根据地,是航天基地丝路慧谷集团以推进“时尚航天”“科创航天”建设为出发点打造的集品质办公、创客交流、科技体验、智慧生活、休闲娱乐、公寓配套六大功能于一体的7*24小时的双创“微城”。

图片

图片

西安航天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阳,西安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查跃红、西安航天基地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曾毅、西安航天基地国家重点科学研究计划首席科学家、中国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金岩,佰鸿集团董事长、西安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研究所所长邓志宏,西安航天基地丝路慧谷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巧红,西安航天基地丝路慧谷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毅飞,西安航天弘发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力、西安航天弘发实业有限公司网络科技公司总经理王燕玲、人人乐投资总监杨建刚、老宅门烤鸭总经理张钧出席开街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超有梗的陕派脱口秀创始人啸雷及唐蒜铺子团队成员空降开街仪式,现场开麦,爆梗频出精彩连连

图片

图片

图片

梧桐树乐队、王喂马乐队、歌手辉子、王梵瑞、辛巴轮番上场,嗨翻全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璀璨的露天灯幕、时隐时现的星球灯,仿佛神秘莫测的浩瀚星河近在迟尺,浪漫氛围和科技感的双重加持,是一个超级心动的打卡地没错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机甲骑士巡游互动表演,新奇体验,引来现场观众互动惊喜连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西安航天基地丝路慧谷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巧红致欢迎辞,她对莅临现场的各级来宾、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丝路慧谷集团的产业布局和“创业社区”的诞生背景作简要介绍,并对未来五年丝路慧谷集团的发展目标进行展望。最后,在现场嘉宾与观众的注目下,诸位领导嘉宾共同登台,一起按下“启幕键”,开启西安丝路慧谷创业社区华丽新篇章。

图片

图片

图片

星空市集里各种美食汇集,手工制品铺满展位,一派热闹景象。

图片

图片

图片

创意集市商品玲琅满目,每一个小物件都能勾起烂漫童心

图片

图片

作为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功能承载区和西安中心城发展的重要辐射地,西安航天基地正在以大视野推进高质量发展新实践,而西安丝路慧谷创业社区就是航天创新智慧与城市未来生活的有力连接。在未来,西安丝路慧谷创业社区必将为航天区域带来全新的商业体验,为城市带来更精彩的生活新主场。

图片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