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茶院茶叶研究所所长王盈峰考察贵州塘坝千年古茶文化园

发布时间:2021-06-11 14:53: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马家,古树茶,所长,考察,茶叶

2021年6月6日,中茶院茶叶研究所所长王盈峰来到贵州塘坝千年古茶马家庄古茶文化园进行实地考察。

贵州塘坝千年古茶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全体员工对王所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由贵州塘坝千年古茶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浪、副总经理陈舟全程陪同一起参观考察了马家庄千年古茶园生产基地、古树茶园,并介绍了基地古茶树资源储量、品质、品牌等基本情况。

随后,一同参观了马家庄茶叶生产车间、机械化无尘茶叶制作车间。并认真向王所长介绍了古树茶的生产工艺。

王盈峰对马家庄古茶园生产的古树茶品质表示高度赞赏,并从专业角度提出了宝贵意见。此次考察更是为全面推进全国野生茶行业标准的制订采集相关资料。更是为县古茶品牌的推广作出了更为科学的指导。

王盈峰希望企业进一步做好、做优、特有的野生古树茶茶叶,做出质量更优的古树茶,让茶叶品质更上一层楼,打响马家庄古树茶品牌,把马家庄品牌做强做大,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一号古茶王)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