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安装工程公司两项成果荣获河南省QC成果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11 17:53:5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明雨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QC成果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2021年度河南省工程建设协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在河南省三门峡市举行。上海宝冶安装工程公司第二项目部发布的《提高电气配管的一次合格率》《提高HDPE管材热熔焊接的合格率》两项成果均获得河南省QC成果三等奖。

《提高电气配管的一次合格率》及《提高HDPE管材热熔焊接的合格率》均由公司郑州体育公园项目QC小组组织实施,旨在通过各种质量控制手段及措施来提高电气配管的一次合格率、提高HDPE管材热熔焊接的合格率,从而提高整体工程质量,增强全员质量意识。同时,活动成果也带来了一定的经济效益,得到了监理、业主的一致好评。

该QC奖项的获得是上海宝冶安装工程公司立足河南,连续三年在河南省获得QC活动成果奖项;也是首次参加河南省工程建设协会QC成果发布并获奖,极大地鼓舞了管理人员对严格质量管控的决心和信心。在以后的工程建设过程中,项目部将严格把控质量、积极组织质量管理活动,争取再创佳绩,为提升“宝冶安装”品牌影响力添砖添瓦。(王明雨)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