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建工集团举办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16:24:3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敖相宇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中冶建工,应急救援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16日,由重庆市江津区滨江新城建设管理中心、重庆市江津区滨江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高处坠落事故(现场演练形式)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在中冶建工集团四公司江津区滨江教育大厦项目部开展。

项目部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主要结合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的实际,使员工在遇到突发安全事故时,能够利用现场医疗器材、药品组织互助互救,确保员工的生命安全。演练活动旨在增强项目施工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事故的应急救援能力,最大程度地保护从业人员的生命安全,同时确保工程项目如期竣工。

中冶建工集团四公司江津区滨江教育大厦项目是重庆市江津区的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将作为重庆市江津一中新校区,属于公用建筑。项目总用地面积约为150亩。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约90%,部分楼栋已进入二次结构施工阶段。(敖相宇)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