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晶建材将携全球领先无机建材亮相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

发布时间:2021-06-21 09:36: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绿色,建材,发展,行业,建筑

2021年6月24—27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将推出首展——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

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标志性工程之一,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同时也是优化国家会展业发展战略布局、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辐射“三北”地区、打造全球会展新高地的重要平台。

据悉,此次展会上,中晶建材集团将携其全球领先的无机建材全新产品和技术入驻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S2馆“海绵城市及绿色建材”展区,展示企业“为建筑•创不凡”的探索与创造。

作为新型建材行业的变革者、绿色空间的实践者,中晶建材近几年把自主研发作为战略重点,背靠多年的技术积累,厚积薄发,以中晶板系列为核心,研发出多个全球首款绿色无机板材,落地了一系列受欢迎的绿色新型建材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适用于不同空间环境,为美好生活赋能,不断迈向科技创新的2.0时代,为行业发展带来全新变革,得到了行业的一致认可。

中晶建材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对行业低碳可持续发展与绿色环保理念的需求,致力于通过技术和服务创新,满足公装、家装、市政建设对于高品质绿色新型建材的需求,引导建筑行业变革,为空间未来提供更多可能。公司立足华北、华东、华南三大生产基地,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雏鹰企业”等荣誉称号,其科研中心入选天津“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名录。

建材行业是我国二氧化碳排放量较高的行业。因此,推广绿色智慧建筑和绿色新型建材是实现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举措。中晶建材将秉持低碳发展战略,以绿色、健康、环保新材料,积极助力行业绿色制造竞争力发展转型,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在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多满足用户需求的可持续产品的同时,助力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为中国绿色建筑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现代人生活营造健康、安全的美好空间,正是带着这样的变革决心,中晶建材此次将携带颠覆性全新产品隆重亮相北方国家会展旗舰首展——见证中晶智造,中国创造,未来可期,不见不散!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