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四公局八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17:01:52 | 来源: | 作者:刘永念、王家婧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香山,革命,党员,同志,中国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15日,中交四公局八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集体赴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全体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毛泽东同志在香山》雕像,近距离参观珍贵文物、照片、影视资料和文献资料,重温“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历史征程,全面了解中共中央在香山时期这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诗。

全体党员在“四梁八柱”敞轩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双清别墅,瞻仰毛泽东同志当年办公居住地,从办公室、会客室、卧室和饭厅简朴的陈设,墙上的《中国解放区现势图》和床上的书籍,深切感受老一辈革命家运筹帷幄的战略视野和艰苦朴素的工作生活作风。在来青轩革命旧址,全体党员瞻仰了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同志的办公居住地。在行进途中,开展了一场《行走中的党课》,将爱党爱国理念深植于“行走”之中,增强对党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坚持从历史中感悟初心,强化担当,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持续做出贡献,为四公局实现“两保两争”奋斗目标贡献力量。刘永念、王家婧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