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七一”前夕慰问越战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6-28 17:27: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黄忠平,建设,革命,中铁,学习

6月27日,中铁二十五局赣深制梁项目党支部、赣深客专项目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访慰问了广东省河源市龙川县临江村的老党员黄忠平,倾听前辈的革命斗争经历,学习艰苦奋斗精神。

听闻此次前来党员同志来自赣深高铁建设单位,黄忠平老人十分高兴,对他们建设家乡表示了感谢,并热情拿出了自家种的荔枝款待大家。志愿者们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送上米、粮、油等慰问品,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及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在随后的交流中,黄忠平讲述了越战时期跋山涉水、艰难驻守、游击抗“越”的革命事迹。他说到激动之处,紧紧握住中铁二十五局赣深四标梁场副书记陈孝的手,感叹和平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希望大家能继往开来,共同建设美好新中国。

活动的最后,黄忠平带领中铁二十五局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中铁二十五局同志们在慷锵有力、掷地有声的领读中,坚定了艰苦奋斗意识和为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在此次活动中,同志们从黄忠平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获得了不忘初心的“正能量”、汲取了砥砺奋进的“营养剂”。大家一致表示:“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奠定了中国发展的基石。他们赤胆忠心、不怕牺牲、永远向前的精神值得大家继承和发扬。新的时代里,我们更要坚定信心、努力工作,立足本职、砥砺奋进,为祖国建设事业多做贡献、再立新功。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