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港务区开展"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10:27: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宽宁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国际港务区,十四运

7月8日,西安国际港务区“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新时代文明实践暨长安号志愿服务班列——“全民健身、共享全运”主题活动在新筑街道于新村开展。

活动中,来自长安号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通过啦啦操舞蹈、健身操、踏板操、舞蹈等集艺术审美与健身效果兼具的表演,点燃喜迎全运的夏日激情。

为持续壮大长安号志愿服务队,活动穿插志愿者招募环节,邀请现场群众扫码注册、填写表格,加入长安号志愿服务班列。活动还特设互动抢答环节,加强现场群众对十四运会的了解。

活动期间,长安号志愿服务队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彩页等方式,宣传垃圾分类、公勺公筷、文明养犬、绿色出行等文明知识。来自新筑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长安号志愿者们为现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进社区、进小区、进村组走向深入,激发了园区群众喜迎十四运、参与十四运、服务十四运的热情。

于新村新农二组组长窦明表示,近年来,村组通过增加健身器材,设立健身场所等方式,为村民们日常锻炼、提升身体素质提供便利。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村组,来到村民身边,给大家带来了更多实惠,今后将引导更多村民参与健身,为迎接十四运会营造氛围,助力全民健康行动落实。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