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盖中亚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落地新疆博乐

发布时间:2021-07-27 09:35:5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王小军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石材,循环经济,项目签约,博乐市,正威

覆盖中亚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落地新疆博乐

25日,新疆博乐市与深圳正威(国际)集团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 王小军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7月26日电 (记者 王小军)25日,新疆博乐市与深圳正威(国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一带一路”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完成签约。

此次双方合作主要以石材循环经济为主,将一体规划建设石材生产加工区、展示交易区、仓储物流区及配套设施,从开采、加工、推广、营销及供应链等配套产业整体布局,逐步建立新疆、全国乃至覆盖中亚的石材交易中心,打造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的示范项目,可形成千亿产业园区规模。

25日,新疆博乐市与深圳正威(国际)集团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 王小军 摄

近年来,当地充分发挥区位交通、资源要素、政策保障等优势,按照招大引强和引进一个企业形成一个产业的思路,培育壮大电子制造、农副产品加工、新能源等优势主导产业,产业体量蓬勃壮大、综合效益不断显现、现代化产业体系基本形成,工业园区作为经济平台带动作用日益凸显。

深圳正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文银表示,石材项目落地将对当地石材产业转型升级及核心竞争力提升和构建产集群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将为博乐市成为现代化品质新城市带来机遇。

据了解,深圳正威(国际)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是由产业经济发展起来的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有着投资领域广、产业链条长和人脉资源多等优势。

博乐市党委副书记、代理市长苏布塔说:“本次合作是我市经济发展的一件大事,我们将把该项目作为博乐市招商引资的‘一号工程’,牢固树立为企服务意识,千方百计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