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迎十四运会筹办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发布时间:2021-09-07 10:05: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西安,十四运会

目前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筹办工作进入冲刺阶段,西安正全力以赴,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在西安奥体中心周边,朵朵鲜花点缀的五桥两遂及各条道路宽阔干净,周边建筑物外立面已全部呈现,进入灯光联调阶段,长安云、长安乐(yue)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十余处城市志愿者服务站已设置到位。

进入封闭管理的全运村里,防疫、安保、餐饮、交通等保障工作已进行了多轮演练,温馨的住宿房间里各项设施全部到位,为全国的运动员、技术官员和媒体记者打造了家一样的全运村。

除了赛场周边,城市各处也在准备迎接一场盛会的到来。在古城的南大门绕城高速曲江出入口,公安卫生等部门筑起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十四运会的“迎宾大道”曲江大道经过全面提升改造后,道路宽阔整洁,处处绿意盎然,多处十四运会主题标语和吉祥物组合,营造出浓厚的十四运会氛围,曲江新区还在重要道路、广场、公园等核心区域,设计并打造了形态、大小、主题各不相同的精品景点十余座,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的颜值。

目前,西安正在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十四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对涉赛场馆、火炬传递路线及马拉松路线、景区酒店、背街小巷和老旧小区等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巩固拓展环境提升成果,持续狠抓城市绿化美化工作。参与赛事保障的各部门进一步优化赛事方案,精心筹备赛事组织和服务保障,赛会志愿者、城市志愿者纷纷进入到了工作状态,社会志愿者招募也全面结束。

随着“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西安已凝聚起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强大合力,聚焦办一届精彩圆满体育盛会的目标要求,全力打造全运会的西安经典时刻。

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  中国网

视频素材来源: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 西安广播电视台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