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书作家、《爱情保卫战》常驻嘉宾陆琪,教你如何做情绪的主人

发布时间:2021-09-09 09:29: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全球通,中国移动,潜伏,爱情保卫战,陆琪

看过《爱情保卫战》的小伙伴,肯定对陆琪老师不陌生。他不仅对嘉宾的特点看的十分透彻,且每次的点评都能一针见血,大有一种世外高人指点,令人茅塞顿开之感。那么这位对情感问题十分在行的导师,他的优势究竟在哪?

 

这就要从他的作品、他的观点说起。他在职场关系、恋爱关系的经营方面,有着很深的研究:以他的职场关系力作《潜伏在办公室》系列为例,他以《潜伏》这部谍战佳作为启发,用亲身体验,教导我们如何在“险恶”的职场中生存与提升,以情景小说的新颖模式,让读者在阅读时身临其境。

如今,陆琪老师已经是坐拥几千万粉丝的网红导师了。他作为资深自媒体人,不仅通过各种实例为我们分析为什么情绪来的时候我们无法控制,且引入了一个概念“感官情绪系统与理性思考系统对情绪的影响”,不少女生通过研读他的观点找到了自己与情绪、伴侣、同事的相处之道。

9月9日,陆琪老师做客全球通大讲堂,从职场到情感,全方位解读我们情绪的来源与化解方法,教会我们如何在感性占了上风时使用理性系统平复下来,做情绪的“主人”。

讲师介绍

陆琪

百万级畅销书作家、资深自媒体人、现任杭州灵果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裁,浙江省网信委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浙江省网络作协副主席,浙江省网联会副会长,杭州市网络作协副主席,杭州市网联会副会长,浙江省知联会常务理事。国内互联网爱情大学“ 算爱社” 创始人, 新榜全国内容创业 100强。

担任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贵州卫视《非常完美》常驻嘉宾导师、2017中国职场女性平权计划推广大使、浙江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写作并出版了职场类作品《潜伏在办公室1、2》、《上班奴》,情感类作品《婚姻是女人一辈子的事》、《秒懂男人》、《爱情急救手册》等十部作品,总销量突破千万册;入围中国作家富豪排行榜,成为中国首席职场、情感励志作家。

课程名称

《在职场中,如何做个理性人》

课程直播时间

2021年9月9日20:00

课程介绍

第一部分:很多人误解了情商低和情绪控制

情商低等于情绪没控制好?

情感连接导致情绪波动

案例:职场中的同事相处

第二部分:Ta为什么总是让你生气,三种维度的生气分别是什么?

生气的三个维度

他使你生气

他让你生气

他值得你生气

区分三种情绪,决定情绪控制

第三部分:你的情绪为什么会爆发?

区分理性和非理性的思考模式

感官情绪系统和理性思考系统

非理性状态导致我们做出错误决定

第四部分:我们应该如何使用理性系统平复情绪?

启动理性思考系统

四个步骤控制情绪

案例:如何处理同事间的纠纷

全球通大讲堂,邀请各个行业知名大咖带来硬货课程分享,情感励志作家陆琪老师将带我们走出情绪控制的误区,将理性思考作为自己的常态,做职场和生活中的理性人。更多讯息,关注“中国移动全球通”公众号最新动态。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