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体育中心3万座体育场举行亮灯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17 16:39:1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叶开

关键词:衢州市体育中心,上海宝冶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9月15日晚,上海宝冶承建的衢州市体育中心3万座体育场举行了亮灯仪式,一场耀眼的灯光秀在衢州高铁新城夜幕下华丽绽放。

近2万盏灯十几组音箱经过安装单位夜以继日的施工,灯光及音响安装调试作业已基本完成。远处望去体育场罩蓬形似漂浮的“祥云”,在夜晚氛围的烘托下,罩蓬结构内的照明以“光”消“影”,内部钢结构得以隐藏。

目前衢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工程已基本完成,进入竣工倒计时。接下来,在推进施工的同时,建设单位将同步组织工程预验收,自查自纠,确保项目能够如期投入使用。

衢州市体育中心项目坐落于浙江省衢州市高铁新城快乐运动小镇中,钱江大道以南、武夷山大道以西、三清山大道以东、芹江西路以北,总用地面积482亩。建设内容包括“一场三馆”,分别是3万座体育场、1万座体育馆、2000座游泳馆和综合训练馆。(王婧)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