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裳羽衣秀唐潮 穿越千年迎全运 兴庆宫公园举办“唐潮运动会 ”

发布时间:2021-09-22 10:08: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宽宁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唐潮,兴庆宫公园,唐潮,十四运会

为助力十四运会,全力唱响“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相约西安、筑梦全运”主题,西安市兴庆宫公园于9月19日-9月21日举办“霓裳羽衣秀唐潮 穿越千年迎全运”为主题的“助力十四运 迎中秋 庆国庆唐潮运动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设置了四大项目,分别为“趣味运动”“华服巡游”“唐潮演艺”“兴庆市集”。其中,“趣味运动”设置有8个运动项目,包含6大唐风运动项目“蹴鞠”“角觝”“百步穿杨”“飞花令”“投壶”“毽子翻花”,2大新潮运动项目“千里奔袭”“照猫画虎”,凡参与运动会成功通关者,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品。

值得一提的是,限量版“焕新开园纪念币”出现在此次奖品中,纪念币上印有大小象滑滑梯、郁金香、牡丹花等兴庆宫公园元素,承载着西安几代人的回忆,特别具有收藏价值。走进兴庆宫公园,“穿越之旅”正式开启!身着汉服的“小哥哥”“小姐姐”,手握团扇,仿佛一下穿越回到了大唐盛世。百人华服巡游,气势恢宏,格外吸睛!

另外,活动现场每天安排有三场演艺活动,“嫦娥奔月”“华服红毯走秀”“唐人话唐史”“国潮音乐派对”,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别有风韵。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场视觉盛宴,分享至社交平台让更多人了解西安,了解唐文化,让中国风风靡世界!“兴庆市集”汇集各类文创产品、华美汉服、花艺饰品、工艺礼品等多个系列业态。琳琅满目的各类摊位,布置精美,产品多样,好玩又好逛。每一个创意灵感,都注入了惊喜,让游客开启一个又一个奇妙的相遇。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