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航空举办“迎中秋,庆团圆”

发布时间:2021-09-22 11:34: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孟竹、李喻玟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旅客,客舱,中秋,幸福,航空

同喜同贺中秋,同欢同乐佳节。为庆祝中秋佳节,幸福航空在农历八月十五这一天先后于JR1635博乐-布尔津、JR1597克拉玛依-阿勒泰航班上开展了“迎中秋,庆团圆”中秋主题客舱活动,同旅客猜灯谜、吃月饼,传承传统文化,弘扬民族精神。

客舱乘务员以各色中国风十足的挂件提前布置了当天活动飞机的客舱,让所有旅客步入客舱就感受到浓浓的中秋气氛。客舱乘务组特地为全体旅客准备了月饼,还精心策划了机上惊喜活动。飞机平飞后,客舱乘务组为旅客送去香甜的月饼与温馨的祝福,随后便进入了活动的高潮——猜灯谜,客舱乘务员刚一说完灯谜的题目,旅客们就争先恐后地开始抢答。几番“较量”后,客舱乘务员为每个答对的旅客都送上了精美的花灯,正确回答题目最多的旅客,还收到了一份额外的惊喜——幸福航空定制飞机模型一架。

在活动尾声,旅客们对幸福航空乘务组的精心筹划和热情服务发出了声声赞扬,并主动与乘务员进行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别具一格的中秋夜晚。

花好月圆人团圆,在这样一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幸福航空以优质暖心的特色服务与旅客共度了一个美好的中秋佳节,未来,幸福航空将继续开创特色服务项目,不断提升客舱服务水平,致力于温暖旅客的每一段旅途。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