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区域合作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6 12:14:34 |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合作,一带一路,论坛,区域,贸易

9月24日,2021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主题论坛在广州举行,下午3:30分,平行分论坛“一带一路”区域合作论坛准时开幕。

本次论坛的主持人、《亚太日报》董事长金文胜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推进8年后,我们看到一个去全球化趋势在出现,各方有识之士在此共同探讨‘一带一路’背景下面临的挑战、机遇和未来一些措施。”

广东省贸促会秘书长敖妍女士表示:“本次论坛围绕‘一带一路’区域合作主题,汇聚各方精英翘楚交流研讨,相信能够凝聚更广泛的合作共识,达成合作意向。”

亚太贸易协定工商会执行主席王燕国说:“作为区域多边国际合作工商组织的亚太贸易协定工商会,以促进亚太贸易协定各成员国及亚太地区投资自由化、贸易便利化为宗旨和己任,我们愿意支持广东省以及其他省份的政府与企业,在亚太各国、各地区工商组织开展双边、多边合作中发挥作用。我们也希望‘一带一路’区域合作论坛成为常态化、可持续的品牌论坛与合作平台。”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