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选酒店没灵感? 收下这份《高质量旅住指南》

发布时间:2021-09-29 13:05:50 | 来源:半月谈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十一

中秋假期刚过去不久,十一国庆黄金周又进入倒计时。多个旅游平台的数据显示,黄金周期间全国国内游人数预计将达到6.5亿人次,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八成以上。

无论是尽情打卡的“体验派”还是享受静谧的“慢游族”,假期出行如何优雅地“躺平”都是不得不攻克的一大课题。近年来,随着消费主体和消费需求的悄然改变,酒店也不再单单是提供住宿的角色,个性化、特色化、智能化等等关键词让过去简单满足“睡一觉”的居住空间,逐渐变得更有温度、更生活、更懂你。

在近日开园的北京环球影城,拉动起北京旅游热度,让北京成假期热门“打卡地”。假期出行,酒店没灵感?来看看三位试睡体验官从北京寄出的这份《高质量旅住指南》!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