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提升兰州“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影响力

发布时间:2021-10-18 08:59:48 | 来源:每日甘肃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专家支招,节点,协议,现代商贸,乌兹别克斯坦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10月17日,现代商贸物流论坛在兰州拉开帷幕。“现代商贸物流论坛”作为第八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4个分论坛之一,以“繁荣中亚商贸走廊·共筑丝路物流通道”为主题。

在论坛上,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管委会、乌兹别克斯坦“SU SHI KUN”公司、捷时特物流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署《商贸物流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订将有力推进兰州市与乌兹别克斯坦双方互设海外仓工作,降低双边贸易成本,促进两地经贸往来,更大程度的让两地人民互相了解对方的文化和商品。

据悉,参会专家在本届论坛上的演讲将对商贸物流的体系建设、产业规划等方面给出高屋建瓴的专业意见,参会企业的经验分享将为兰州市物流业招商引资和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决策依据,可进一步提升兰州“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西部重要区域商贸中心和现代物流枢纽的影响力,擦亮兰州商贸物流名片。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