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体育中心举办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10-25 13:4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楷锋 王婧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衢州市体育中心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0月22日晚,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开幕式在上海宝冶承建的衢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本次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主题为“礼遇衢州,相约未来”,由“历史有礼、当今有礼、未来有礼”三个篇章八个节目呈现,旨在以“有礼”带动体育,用体育带动城市、带动未来。本届大会开幕式共分为暖场环节、开幕仪式、主题表演三个部分,通过传统手法与现代“声、光、电”科技手段相结合,突出了“运动+健康”元素和“体育文化+城市品牌”元素。

浙江省体育大会从2010年开始举办,每四年举办一届,是浙江省规模最大、项目最多、影响最广的综合性群众体育盛会。本次四体会是“十四五”期间浙江省举办的首个综合性运动会,也是衢州有史以来承办的最大规模综合性赛事活动。本次体育大会共设46个大项、457个小项,有11个设区市代表团和12个省级行业体协(系统)、有关省(部)属企业代表团参赛。

衢州市体育中心工程项目位于衢州市高铁新城快乐运动小镇,项目北至三江西路,东至养生大道,西至橘林大道,总用地面积482亩。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一场三馆”建设,其中“一场”为3万座的体育场,“三馆”为1万座体育馆、2000座游泳馆、1个综合训练馆,地下停车场及室外配套工程,其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覆土建筑群。(王楷锋 王婧)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