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职院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 25名护理专业学生被确定为受助对象

发布时间:2021-11-10 10:23: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白阳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圆梦,学生,项目,公益,助学

近日,由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资设立的“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2021级咸职圆梦班”开班仪式在咸阳职院举行,学院25名护理专业学生被确定为受助对象。

今年,在中华海外联谊会、陕西海外联谊会、咸阳市委统战部的支持推动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与咸阳职院共同开展了“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项目启动以来,学院党委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积极加强各方联系,及时跟进项目进展,精心组织项目实施,把项目落地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经过严格筛选,2021级护理专业25名学生成为圆梦班学员,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将为圆梦班学生提供3年全额学费及一次性生活补助金共计50万元。圆梦班除了专业技能培训外,还将在课程中融入中华核心价值观及中华养生文化内容,积极培养学生成为有道德、有知识、有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咸职圆梦班是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于2017年进入陕西以来捐赠设立的第二个助学圆梦班。受助学生表示,捐资助学不仅仅让他们获得了资金上的帮助,也给了他们精神上的激励和鞭策。要不负时代重托,不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将爱与关怀转化为奋发图强、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人生理想而不懈奋斗。

据悉,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积极创新公益模式,为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青少年提供学习机会,至今已在全国30个省设立了42个助学圆梦班,累计资助超过1600名学生,其中1112名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如期就业或继续深造。(白阳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