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荣获2021“浦东杯”BIM技术应用创新劳动竞赛暨全国菁英邀请赛各项赛事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03 18:08:1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林闪宇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浦东杯”BIM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021“浦东杯”BIM技术应用创新劳动竞赛暨全国菁英邀请赛落下帷幕,上海宝冶荣获各项赛事一等奖。

本次大赛是浦东新区“打造引领区 当好主力军”,推进新时代浦东高水平改革开放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中“城市数字化转型”主题立功竞赛的重点竞赛,由160个BIM项目和方案参加的“浦发杯-BIM特色应用项目/方案赛”;上海宝冶、中国院、华东院、同济院、天华院等15家业内最顶级的建筑设计团队参加的“浦开世纪杯-BIM正向设计赛”;宝冶集团、隧道股份、华建集团、中建集团及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等120多所高校企业500多支队伍参加的“张江国信安杯BIM建模大赛”三项大赛组成,竞赛内容创新、竞赛过程精彩激烈。

在此次大赛中,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浦开世纪杯”BIM正向设计赛全国组一等奖;BIM技术在北京冬奥会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项目中的应用荣获“浦发杯”BIM特色应用项目/方案赛全国房建项目赛一等奖。BIM项目经理崔锡虎荣获“张江国信安杯”BIM建模大赛全国房建职业组一等奖。 (林闪宇)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